SomTaro

可谓真爱至上

【敏妍】余味{一}

前言

大家好,我是Som,时隔两个月再次和大家见面了,这两个月考虑了很多的题材和人设,最后还是决定写现实向的,关于现实向,不是第一次写了,从前也写过一次,结果不太尽如人意,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

而现在还是再次选择了现实向,关于现实向的文我总是会有两点担心:一是我的文笔是否能够把内心所想都表达出来,二是我所创造出来的世界是否足够贴近她们真实的世界,能否让每一个看这篇文的人认为这就是她们真正经历过的事。

我奢望描写她们走过的每一步,跨过的每一个坎,如果能让看我作品的各位觉得真实,大概是我最想要得到的结果,我不知道现在的我能把她们的故事还原到怎样的程度,可能或多或少还是会参杂一些个人的情感和理解,有不同的想法也欢迎大家和我提出。

最后要说的是,因为要不断回顾她们从前的事,要看的视频和相关的图文资讯信息之类的量比较大,文章更的速度不能保证,只能说尽快更新,可能几天一更也可能周更,希望日更的小伙伴要做好被弧的准备啦。

2020,看文愉快。


(一)

“被满足的欲望永远会催生出下一个欲望,满是欲望,也满是期望。”

 

——

 

2009年的的夏天是一个普通的夏天,要说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大概就是出现了百年难遇的日全食,那时智能通讯尚不发达,人们聚集在一起,仰头看着一辈子也只会遇见一次的自然现象,那样的几分钟匆匆而过,留给人们的回忆也到此为止,那时还没人知道再过几天便会有一个组合悄无声息的出道,在之后的几年里时常被人提起。

那时的她们还是十几岁的孩子,却早早的为了梦想这样空泛的词吃了数不清的苦楚,她们向往着那样的舞台,渴望能够站在大家看得见的地方,后来她们成了极少数的能够站上舞台成功出道的爱豆,再提起从前练习生时期,沉默了很久也只能说一句那时很迷茫,没有希望。

轻描淡写,也无比沉重。

那时的人最纯粹也最天真,她们渴望站上舞台,可也只是到站上舞台为止,那时她们还不知道,一个欲望的结束是另一个欲望的开始,很多年后再回看来时的路,最令人怀念的居然还是当初为了梦想努力的练习生时期,那时她们没有身不由己,没有利益左右,没有勾心斗角,没有瞻前顾后,她们只是她们,她是朴智妍,她是朴孝敏。

那时候,日子也正长。过了今天,还有明天;过了今年,还有明年。过了春还有夏,过了秋还有冬,大风刮过又一春,依旧桃花满梢油菜黄。

……

待机室

今天是成员们作为T-ara成员正式出道的日子,也是T-ara第一次出现在荧幕上,或许是因为她们是还未出道的新人女团,或许是她们的所属公司并不像SM、YG之类的大公司一样出名,工作人员并没有多重视她们,连化妆师也是草草给她们画上了淡妆就离开了,只是当时的她们并没有功夫去思考那些。

“等会我们上去之后该怎么做自我介绍?”

“是队长先开始还是年纪最大的欧尼先开始?”

“要不我们就按进去之后坐下的位置从左到右自我介绍吧?”

初次参加综艺节目,没有经过任何培训,六个人都是完完全全的小白,连一个自我介绍都要讨论很久,她们和主持人一样不理解为什么社长会让她们在综艺节目中出道,在此之前几乎从未有过这样出道的女子组合。

“Qi-ara准备一下,马上要开始录制了。”没记住她们组合名字的工作人员进来通知了一下便离开了。

“哎我记得我们参加这个节目的新闻下面的评论也是这个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就是这个人留的吧哈哈哈哈哈。”全宝蓝边说边笑了出来。

她们只是还未出道的组合,没有背景没有成绩,受到什么样的待遇都不稀奇,能做的只是抓住每一次机会好好表现。

综艺的主持人在开始录制后老练的抛话题,接梗,偶尔有镜头照到待机室的成员们,因为缺少经验和敏锐度,大家没有看过镜头给出回应,让用余光观察的主持人暗暗叹了口气,真是完全新的组合啊……

在主持人结束了开场后,成员们终于从待机室走了出来,在上节目之前反复排练过上百次的介绍也没有失误整齐的说了出来:

“大家好,我们是T-ara!”

后来岁月骛过,山陵浸远,曾经携手同行的人不知去了何方。

那个时候的朴智妍,能很自然的说自己是力量担当,对爱情一知半解,在姐姐们讲述情感经历的时候也只是好奇的听着,很多年后与岁月对望,所有人都老了,再没人死于心碎。

或许还是低估了主持人的毒舌程度,当金九拉问出朴智妍被称作第二个金泰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朴孝敏脸上的笑意就渐渐淡去了。

“网上都是怎么说你的呢?”她听见主持人若无其事的这样问。

“不太好意思说……”她看见忙内渐渐无措。

“眼睛长得有问题?”周围都在笑,可是朴孝敏笑不出来,综艺效果也好,真的搞笑也好,她觉得不应该拿这样的事调笑一个小孩。

好在主持人很快的结束了这个话题,让她暗自松了口气。

之后的录制也算是合格的完成了,这样一来T-ara的首次出道也算是结束了,和主持人及工作人员们一一寒暄后离开了节目录制现场,再过几天节目就会播出,她们也要登上出道后第一个舞台,属于她们的漫长的故事在一个普通的夏日开始了。

夏日的阳光有些刺眼,照的朴孝敏微眯起了眼,有说不出名的鸟儿从天空飞过,朴孝敏突然想起主持人要自己对前男友说一句话的场景,时光和机遇是很奇妙的东西,不是所有正当好年华的人都能在曼妙岁月遇见爱她的人,也不是所有光鲜亮丽都能在人生最好的年华里璀璨发光。

“善英欧尼,发什么呆呢,快走啦,我们要去练习室练习了!”朴智妍打断了朴孝敏的思绪,脸上是少女稚嫩的笑。

“好好好,走吧。”

后来朴孝敏总是会想起那张笑颜,漫长的时光里,有些人沦为平庸浅薄,金玉其外,而败絮其中,可不经意间,她遇到了这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都只是匆匆浮云。

评论(10)

热度(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