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Taro

可谓真爱至上

【敏妍】余味{三}

(三)

“爱上你这件事太妙了,三缄其口,却又四海生风,有亏盈,有枯荣。”

 

——

 

正如大家所预想的,公司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T-ara的身上,找好的音乐制作人,请好的编舞老师,给成员们配上了保姆车和集体宿舍,方便她们更好的磨合,她们终于一脚迈入了这个圈子,充斥着闪光灯和名利令人头晕目眩的娱乐圈,她们终于也要开始面对他人对她们的喜欢或讨厌,她们是无数在舞台上唱着跳着的群体中的一员,她们来到这个圈子,被筛选,被挑剔,被赋予使命。有的人被杀死,中途夭折,轻易放弃,多次失败,多次重头再来。有的人变成暴躁的炸弹,有的人变成美丽的花。她们恶心难堪,却又美丽动人。这是梦想死亡的地方,也充满了永不停歇的希望。

如果说T-ara刚出道时的《谎言》还给人一种效仿Wonder Girls的味道,似乎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和风格,不足以给人留下印象的话,那么她们的第一张专辑则是彻底吸取了之前的教训,成功在众多女团中脱颖而出。

料是身为队长的咸恩静也没想到,公司居然真的狠下心花大价钱请了王牌音乐制作人方时赫和新沙洞老虎,由王牌制作人制作专辑在大公司很常见,像他们这样的小公司还是很少的,机会不是每次都有,每个人都知道这次机会有多重要。

秋日清晨的阳光,从窗外照进来,房间里便有了一抹斜斜的阳光,充斥着淡淡的暖意。阳光在地面镀上一层金色,坐着休息的朴智妍抬头看了眼镜子,一张自信的充满朝气的脸在镜中展现出妖艳的光泽,熬红的双眼闪烁着说不明的光。

主打曲是方时赫的《一如当初》,同样作为打歌舞曲的还有《Bo peep bo peep》,只不过舞蹈难度比起《一如当初》要小很多,朴孝敏参加了一档名为《青春不败》的综艺,成了常驻嘉宾,同时又参加了其他的综艺节目,算是组合里最忙的人,每次看朴孝敏坐在练习室趁着休息的时候补觉,朴智妍都会有些心疼,别看她的孝敏姐姐表面看起来温温柔柔云淡风轻的,其实心里比谁都好强,跟别人较劲,也跟自己较劲。只是朴智妍不太懂得如何关心一个人,总是恶言恶语的催朴孝敏休息,让其他姐姐们打趣她欺负朴孝敏性子好。

村上春树说:“你要记得那些黑暗中默默抱紧你的人,逗你笑的人,陪你彻夜聊天的人,坐车来看望你的人,带你四处游荡的人,说想念你的人。是这些人组成你生命中一点一滴的温暖,是这些温暖使你远离阴霾,是这些温暖使你成为善良的人。”

在朴智妍还是16岁的高中生时,她因为被一则资讯说长得像金泰熙而遭到了许多谩骂,而那时的朴孝敏什么都没说,只是温柔地抱住她,陪她度过了一个个难熬的夜,那样沉默的温柔与关心,让这个尚且不谙世事的小孩一记就记了好多年,并逐渐将她的梦想视为自己的梦想。

因为是综艺新人,加上组合没有什么知名度,朴孝敏在《青春不败》里起到的作用很小,留给她的镜头也少得可怜,每次看到朴孝敏兴冲冲的录完节目回来跟大家讲发生的趣事,朴智妍都会很开心的听着,但是等到节目播出,朴孝敏少得可怜的镜头和她眼里显而易见的失落又让朴智妍觉得很沮丧,如果她们的组合再厉害一点,是不是就不会这样了。

大概就是那个时候吧,朴智妍决定不做朴智妍,而是T-ara的jiyeon。

那时她们有梦,关于唱歌,关于爱情,关于在人群中牵手致谢。后来她们深夜饮酒,被子碰到一起,都是梦破碎的声音。

……

很快到了MV拍摄的日子,场地、服装、拍摄人员等一系列准备在当时都算很精心的了,比起出道曲MV的拍摄,成员们也是更游刃有余,考虑到多方面因素,《一如当初》的MV主角选取了朴孝敏,这也给朴孝敏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啊善英欧尼这样看着就好像个憧憬恋爱的宅女噢!”刚从化妆间出来,朴孝敏就听见朴智妍咋咋呼呼的声音。

“你也不怎么样好吗,小孩!”朴孝敏天生长了张和善的脸,即使是生气也叫人害怕不起来,根本压不住朴智妍。

也多亏朴智妍这一打岔,原本紧张的朴孝敏也放松了下来,投入MV的拍摄。

全宝蓝看着打打闹闹的成员们,作为年纪最大的不免有些觉得她们幼稚,转念又只能无奈地笑一笑说声真好啊。

当我们习惯了一个人在身旁多年的陪伴,那些朝夕相处的日子,甚至会淡忘她的存在,但离别的一刻突然到来,我们却有些不知所措,目光望向她曾经停留的地方,已经难以寻觅曾经熟悉的身影,于是,脑海中搜索着一切关于过往的记忆,这份记忆,变得更加珍贵。

那时的少女们,肩上是风,风上是闪耀的群星。

剧情设定的很简单,无非就是朋友们给女主介绍相亲对象,并为此对女主进行 一系列改造的故事,老套也充满少女的纯真,对演技的要求也不高,很容易就能拍摄完。

休息的时候,朴孝敏坐在角落有些昏昏欲睡,又怕被导演喊到而强撑着不敢睡着,于是一颗脑袋就这么不上不下的晃悠着,直到朴智妍在她身边坐下。

“睡会吧,善英欧尼,一会我叫你。”

没有等到那人开口应声,肩上便微微一沉,这个女人,倒是毫不见外,说睡就睡,朴智妍好笑的想。

朴智妍所不知道的是,朴孝敏既担心着综艺的表现不好,又担心着回归的质量,一来二去过的有些如履薄冰,像云朵一样无所归处,纵使百星穿过,或深情或潦草,却无一人能与她相拥,直到朴智妍走过来,把肩膀借给她,让她踏实的坠落。

那种不可言说的信赖和安全感,是朝夕相处中所建立起来的,只属于朴智妍的信任。

……

 

哈喽大家好,我是Som,这次开文之后呢没有确定下一个固定的更新时间点,更新得很慢,一来是不太能很轻松的理顺这篇文的思路,加上没有写大纲的习惯,很容易卡文,信息量太大整理起来也乱七八糟的,一直慢更是我所不能接受的,会尽量在这几天把文章思路理清,把时间段列出来,保证两三天更新一次,敏妍的故事很长,我慢慢写,你们慢慢看。

评论(3)

热度(29)